小樱佳奈子

我予你以自由

[天子cp]遗失的心跳

*大量OOC

*学长宇and学弟坤

*梗源《悲伤逆流成河》

*老设定 勿上升

*短 一发完

*婴儿文笔

00.
“爱上你 心跳呢”

01.
赵天宇第一次见孟子坤是在高一新生的篮球比赛上,那天的他,闲着无聊就跑去了运动场,想着跑跑步打打球什么的。

02.
一进到篮球场,就听见耳边一重比过一重的尖叫声

“你看见那个白色头发的男生没有?好帅啊啊啊!”

“看见了!woc一看就是标准男友类型!”

赵天宇顺着尖叫声看向那个白色头发在球场上奔跑的男生,怎知这么一看,目光就从来没有离开过。

赵天宇一边看一边找空位子坐下,托着腮望着球场,心莫名跳漏了一拍。

03.
第一场比赛结束了,队友们对孟子坤的球技是赞不绝口,纷纷与孟子坤击掌。孟子坤的好朋友吕泽州悄咪咪的走向孟子坤,对孟子坤说:“诶?我们学校另一大校草来了诶,就在我们休息区后面呢,你看!”

孟子坤顺眼望去,只见赵天宇托着腮坐在休息区后面的看台上,手指时不时的敲击着脸蛋儿,目不转睛的看着篮球场上的自己,他的心,突然跳漏了一拍。

04.
“你认识他吗?”孟子坤冷不丁的问了吕泽州一个问题。
“认识啊,赵天宇嘛,我音乐社社长,我哥们儿。”吕泽州笑嘻嘻的对孟子坤说,他没想到,这会使他成为红娘的开始。

05.
“同学,我找一下你们班吕泽州。”赵天宇看到昨天比赛的时候吕泽州和那个白发男孩在一起,就想着吕泽州应该会认识他吧,就跑来吕泽州的班门口找吕泽州。

“吕泽州,赵天宇找你。”被赵天宇问道的那个同学转身朝着班级里说,吕泽州很纳闷赵天宇为啥来找他啊,他看了看旁边跟他刚刚在谈论王者的孟子坤,尴尬的笑了笑,哈着腰说:“孟孟孟孟爷,你也听见了,赵天宇找我,我先走走了啊。”

06.
孟子坤看着窗外正在和赵天宇交谈的吕泽州,突然很想打死吕泽州。

07.
“那个,就是,昨天你们不是篮球比赛嘛,你旁边那个白色头发的男生是谁啊?”赵天宇有点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哦~是孟子坤,学长,怎么了?”吕泽州有点好奇,这俩人怕是对上眼儿了?他自己是要当红娘的节奏?可怜的口口这时才意识到自己以后是要当红娘了。

“诶?叫孟子坤啊……”赵天宇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我想追他。”

听到这句话的口口,心里受到暴击。

08.
“孟孟孟爷,刚刚赵天宇向我打听你了诶!”吕泽州平复了一下激动的心情(为什么要激动我也不知道)。

“他他他他他说什么了???”孟子坤请你注意一下,你也是一大校草好吗!!!要矜持要矜持!!!

“他说他想追你。”

09.
孟子坤听完口口说的全过程,决定立马去找赵天宇,这才符合他白羊男的性格。

10.
赵天宇和孟子坤坐在操场边上的台阶上,手里拿着可乐,当赵天宇仰头喝下手中仅剩的可乐,孟子坤对赵天宇说:“天宇,我昨天去医院了。”

“咋啦你?”赵天宇扭头看向正在低头玩可乐罐的孟子坤。

“医生说,我心率不齐,恐怕是活不久了呢。”

“你瞎说啥晦气的话,你肯定会好好活着的。”

“不信你听。”孟子坤张开手,让赵天宇听。

赵天宇义无反顾的扎进孟子坤的怀抱里。

听到的,是整齐而有力的心跳,他想抬头骂一句孟子坤,被孟子坤紧紧的抱住。

11.
“天宇,你听见了吗?我的心跳漏了一拍。”

“听见了啊。”

“只为你心动♡”

“坤儿,我喜欢你。”

“我也爱你啊,我的大宝贝儿。”

12.
夕阳下,操场边,两个男生抱在一起,影子被太阳拉的很长很长。口口躲在旁边的树后面,心里叹息的说:“红娘就是我啊。”

13.
x中里,有两个校草,他们不同年级,不同班级,但他们两个,真心在一起。

14.
“爱上你,心跳呢?”

@亦如梦♢ 笔芯笔芯

评论(9)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