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佳奈子

我予你以自由

蜜汁味的恋爱

♡mua真的是甜♡

夜阑:

#我和阿兮的联文
#兮夜cp
#阿兮=阿兮与风
#我懒得@ 别打我
#我爱你~林在兮~




夜阑第一次看见林在兮的时候是在星期一的升旗仪式上,那时候林在兮因为打架被校长当众批评,所以夜阑对他的第一印象很好(?)


根据夜阑的损友茶知白和苣的吐槽,夜阑就是个有贼心没贼胆的人,整天说着自己要当不良少女、当老大,家里两位一声‘好好学习’,她就抱着个书乖乖地去补习班了。这么个性子,就导致了她极度崇拜那些打架、染头发、说脏话等等的人


所以…………茶知白和苣就经常听见夜阑在她们面前说“我家阿兮好帅!”“我家阿兮打架的时候更帅了!”“我是我家阿兮的粉头!”等等这让茶知白和苣想起夜阑曾经的“我们家天子”

对此,茶知白和苣表示:呵呵………死闷骚…………



夜阑最近是喜忧参半,不知怎么的经常碰见林在兮,无论是在操场、食堂,甚至是在上课的时候‘哇~他又逃课了~好帅呀~’但是,每次夜阑看着林在兮的时候,他总是一把扭过头,然后快步走开,走的时候还皱着眉头


他是不是…………讨厌我啊…………


茶知白和苣表示夜阑一不开心起来,考试成绩都要再上几层楼,她俩的排名又要下降几名,真心伤不起呀


“喂!你是夜阑吗!”
夜阑听到有人叫她就扭头一看咦?!林在兮?!
“……什么事”
林在兮看着夜阑冷漠的神情不禁有点紧张,而夜阑的心里也在紧张‘你找我干什么呀!紧张死了’
“那啥,你不觉得你弄丢东西了吗”
“我没有弄丢东西呀?”
夜阑看着林在兮渐渐发红的脸,有些莫名奇妙
“你把你男朋友弄、弄丢了,你不知道吗”
看着面前少年红彤彤的脸,夜阑忍不住笑了,原来林在兮要和她表白
“没有啊~我的男朋友一直都在我的面前啊~”
林在兮无地自容了,转身就蹲在了地上,夜阑走过去做了一件她早就想做的事情,她从后面揽住了林在兮的脖子,整个人趴在了林在兮的背上


“别害羞了~我的小男朋友,你看看我~我是你的小女朋友哦~”夜阑看着林在兮更红的脸,不禁笑的更加灿烂



我想和你度过余生了怎么办~阿兮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