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佳奈子

我予你以自由

关于2017

  • 这是一篇关于阿兮的2017

  • 阿兮的2017,好像是在下半年才有了意义。

  • 先是因为幂姐看了明日之子,然后遇到了毛老师、马老师啊南南啊,当然还有我最爱的天宇和坤坤。

  • 然后就是在微博上各种看文,然后在微博上写文。

  • 在看到阿久老师 @吴阿久- 的《长浓》时,我才注意有LOFTER这个地方。(然后为我阿久老师的《长浓》和《忧恙》打个call)

  • 然后还有一个很好的写手大大就是弥猫老师! @弥猫深巷 

  • 接着,就在LOFTER上面开始写文。从最先开始的《辰星》的连载(被我删了),再到后来坚持写的一发完,才有了你们。

  • 不记得是哪天了,关注的兮子 @樱羽兮 突然关注我了,小透明在此表示很兴奋,因为终于有自己喜欢的写手大大关注我了。然后因为兮子,我进入了明日之子秋昆社,然后认识了小颖儿 @小天使一样的紫米团子 。然后被兮子拉入了咸鱼养殖场。

  • 在咸鱼养殖场里,遇到了阑儿 @夜阑YL (cp哦),还有老墨 @白墨 白老师 @白墨 宋老师 @宋冬玥 还有很多很多 @Z.尘玖玖  @隔壁老王啊呸是老赵的人  @缘。陌  @白萌音  @你知道rap大白吗  @傻~坤儿 (我儿子)还有很多很多人,我都很喜欢他们,因为他们,我才感受到了一群写手大大们的温暖(当然还有氿氿啦,没有艾特氿氿是因为写这篇文的时候没有关注氿氿,但我会补上的!)

  • 因为有了天子,我才认识了他们这么多的写手大大,还有支持我关注我的粉丝们,当然还有 @氤氲丶 ,真的是超级棒的!还有 @芝士买三斤打五折 我记得是我写车的时候,芝士老师给的我意见,一直很喜欢芝士老师的文!

  • 当然了,也没有忘记每天抱着手机追坤坤追天宇时的激动,还有因为追坤坤和天宇而耽误的学习,说追星不影响学习是不可能的。但是坤坤和天宇就是我的动力,你们也是我的动力。

  •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其实你们每个人都有一个喜欢你们的人。

  • 当然了小透明我还是会拖延你们的一发完的。

  • 送给你们我很喜欢的一句话:地球没了你们照样转,但是我没了你们我就不是现在的我了。

  • 2018年,阿兮还在,和你一起追天子,不离不弃。

  • 2018,你不离我不弃。

评论(2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