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佳奈子

我予你以自由

给白球的长评

  • 这是一篇答应给白球写的长评。说真的,喜欢白球很久了,差不多从去年8月底近LOFTER的时候就喜欢上了白球,文笔不是一般的好,虽然说是最近一个月才接触的,但是白球真的人很好。

  • 白球最著名的就应该是《结婚那些事》《我的爱豆和我另外一个爱豆公开了?》这两篇,当然了还有不时更新的《关于我们》《beat日记》。先说说我最喜欢的《我的爱豆和我另外一个爱豆公开了?》这一篇,这一篇是论坛体啊,然后很欢脱,以一个粉丝的角度,讲述了天宇和坤儿公开的情节,真的特别好笑,而且时不时蒸煮还会进来论坛爆爆料什么的,我是从第一篇的时候就催白球更新了,记忆中也是白球第一次对我印象这么深刻吧。然后当时真的很期待,但是那时候正值期末,然后每天拿到手机第一件事就是看看白球更没更新。想到现在都完结了,也算是一个心愿了结了。

  • 再来说说《结婚那些事》,这一篇是我一直也都想写但是没敢尝试写的恋爱真人秀AU,到现在都快二十几章了吧,真的写到我心坎儿里去了,看的时候真的觉得像是真的一样,还有里面的坤儿妈妈真的好喜欢啊啊啊。其实这篇文吧,而且很多细节写得很好,把我心中的坤儿天宇和坤儿妈妈描述的很像,真的很喜欢这篇文的。

  • 短篇白球也写了不少,像我真的超级爱的《过期的赵天宇》和《馊掉的孟子坤》真的是超级棒的啊,我还记得当时看得我真的笑出眼泪来,还有《花满枝桠》这一篇是我特意推荐给我一个刚入坑的朋友看的,当时她看完之后,铁了心了要入天子坑了,这一篇大概是我看到过的最温馨的一篇有孩子的天子文了,这篇文是从孟子坤和赵天宇相识相恋结婚生子的顺序来的,很温馨,也是我向往的一种生活方式。

  • 一个非常关键的地方,就是我要推送一下白球写的车,简直是刺激啊,其实有很多大大都写车,但是有的时候往往是细节写不到位,更多写的是大概的东西,而白球呢,真的是细节体现出刺激啊啊啊,建议大家都去看看白球的车。

  • 最后说一下白球真的高产,基本上每天一篇,有的时候每天两篇的,但是越多人催更她会更的越快,所以我呼吁一下各位白球的粉丝来尽情的催更一下白球,然后注册多一点小号给白球增粉,让她早日到达2000+的粉丝,让她给我们写车或者福利!

  • 最重要的对白球说,白球我爱您请您早日填完你的坑还有写多一点甜死我的东西(白球基本上真的没有be只有he要好好夸一夸白球,只要你们真的觉得虐的时候,就看看白球的文!)白球我爱您!

  •  @斑斑斑斑白球儿_ 最爱您了爱您爱您,各位看官务必赶紧立刻马上去看白球的文,不然的话我四十米的大刀就看下来了,务必关注白球谢谢!

  • 白球我爱您 @斑斑斑斑白球儿_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