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佳奈子

我予你以自由

既然这样不如我们在一起

#学生设定 富学生坤&穷学生宇

#严重OOC

#梗源悲伤逆流成河

#起名废谢谢

#越写越偏

00.


赵天宇来自一个穷人家庭,父母离异,从小就跟着妈妈,但妈妈因为无穷无尽的赚钱养家而累坏了身体,赚到的钱赵天宇一分没花,全拿去给他妈治病了。有的时候,赵天宇在想,还好他爸还有点良心, 每月都寄点生活费给赵天宇,不然的话,赵天宇连学都没法上。

孟子坤是某中学校长的儿子,家庭富贵,孟子坤的卫衣随便一件都是1000+,要什么有什么。

赵天宇初次见孟子坤是从朋友周震南口中,当时的他,以为这样的富家子弟待人不会太好,可能是穷人对富人的偏见吧,赵天宇抱着能不招惹就不招惹的态度过了半个学期,他以为这辈子都不会和孟子坤有任何瓜葛。

01.
这一天是学校组织去科技馆的日子,赵天宇像往常一样背上这一天要上科目的书去了学校。他没有告诉他妈,他今天去科技馆,也没有说,去科技馆要钱。

赵天宇看着空荡荡的校园,叹了一口气,本来就不合群,这次再不参加活动,怕是整个班都不会待见他吧。


孟子坤仗着自己是校长的儿子,他跟他爸说他晚一点再去,实际上是想在家里打一盘游戏过过瘾再走。打了两三盘游戏后,他爸的夺命连环call就打来了,情急之下的孟子坤无奈的去到了学校。








之后,他看见了坐在班里发呆的赵天宇。




“嗨!同学。”孟子坤准备聊骚聊骚这个同学,“你干嘛不去科技馆。”


“你又干嘛不去。”赵天宇冷淡的说,此时的他如果知道跟他对话的人是孟子坤,估计他都不会回孟子坤一句话甚至一个字。

“我是校长的儿子啊我想干嘛就干嘛,倒是你……”孟子坤从头到脚看了看那位同学的衣服,“啧啧啧这衣服你穿了多少天了啊。”

“有钱了不起?有权了不起?”赵天宇此生最讨厌有钱人了,何况那个人还是孟子坤。

“同学,你这样不去科技馆被老师发现可是会被处分的哦,处分对奖学金可是很大的问题哦。”孟子坤哪里会不知道那个同学是赵天宇,他也知道赵天宇在这个学校的底线就是他的奖学金。












“所以,你到底想怎样?”





02.

就这样,赵天宇就被孟子坤要挟着去了科技馆。


“天宇,你看看你想玩什么呀。”孟子坤嬉皮笑脸的对赵天宇说。

“我跟你很熟么?孟,子,坤,同,学?”赵天宇最讨厌别人叫他天宇了,因为他觉得“天宇”这两个字只有他妈妈才配叫他,“还有,不要叫我天,宇。”

“生气不好的啊,大宝贝儿。”孟子坤心里还想着赵天宇这脾气挺倔的啊,既然不能叫他天宇,那就还是叫个自己内心想叫的吧哈哈哈哈。



“你可别恶心我了,反正我已经到了科技馆了,我在科技馆里干什么也不用你管了吧?”赵天宇此时的想法就是赶紧离开孟子坤。



“大宝贝儿,来来来票我已经买好了来一起看嘛。”

“不看。”

“那我就告诉老师好了你没来科技馆,反正你们班的同学也不会记得你来了科技馆吧。”

“你……你孟子坤我跟你没完。”




孟子坤还是软磨硬泡把赵天宇哄进去了。


03.

他们看的是球幕电影,整个放映间呈粉红色,很多女同学拿着手机打开B612开始对着粉色球幕自拍,当然也少不了女同学在耳边的卡哇伊啊好可爱的声音。











赵天宇和孟子坤的位置是中间的,往中间走的人很多,孟子坤长手一捞就把赵天宇捞入怀中,被人群拥挤着的赵天宇紧紧贴着孟子坤的胸膛,赵天宇害羞的只能听见孟子坤那有力的心跳。

到了位置,孟子坤才发现在他怀里的赵天宇耳朵已经红透了,像红彤彤的虾一样诱人。

整个影片赵天宇和孟子坤都没有认真看,赵天宇在想着刚刚孟子坤把他捞进怀里的时候,孟子坤在想着赵天宇为什么这么好看。





04.

出了放映间,孟子坤指着前面的地震模拟间问赵天宇:“你敢吗?”





“切,我也是个男的我会不敢?”赵天宇在逞强。


孟子坤和赵天宇走进地震模拟间,机械女声在赵天宇的耳边响起:“欢迎来到地震模拟间,你所感受到的看到的都跟现实的地震基本一致,发生踩踏事件是正常的事情,请照顾好老人和小朋友谢谢,多谢合作。”



说实话赵天宇是怕的,在灯光暗下去的那一瞬间,赵天宇拉住了孟子坤的衣角,他自以为孟子坤没有察觉,实际上他错过了孟子坤轻轻上扬的嘴角。



05.
开始剧烈摇晃起来,赵天宇用力的捏着孟子坤的衣角,把住旁边的栏杆,模拟间开始人挤人,赵天宇再一次的被人群挤到了孟子坤的胸前,赵天宇自己贴上了孟子坤的胸膛。



摇晃停止了好一段时间,模拟间的灯光才逐渐亮了起来,孟子坤看着自己胸前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忍不住上去抓了几下。


“我我我我不是故意的。”赵天宇脸盲推开孟子坤,伸手糊了糊自己的头发遮住了因为害羞而涨红的脸。

“你干什么了是故意的。”孟子坤存心逗逗赵天宇。









“你你你的心跳太好听了我忍不住就偷听了一下。”赵天宇越说越小声。

“啊?大宝贝儿你说啥?我上面空气稀薄听不清。”孟子坤装傻。

赵天宇觉得尴尬,推开孟子坤径直走了出去。


06.

从科技馆回到家里的赵天宇脸上有些发烫,躺在床上的赵天宇回想起今天和孟子坤的种种,烦闷的扯过被子,盖在了自己的脸上。

直到赵天宇的妈妈在外面叫赵天宇:“天宇天宇,有个同学来看你了。”

赵天宇连忙扯下被子,慌乱的穿好鞋子,开门一看,一个高高的身影站在赵天宇母亲的前面。“阿姨,你继续睡吧,我只是来看看赵天宇的。”

“你怎么来了?”赵天宇脸上闪过一丝欣喜,更多的是惊讶。

“对不起啊大……额不赵天宇,我没想到你家是这样的。”赵天宇看着孟子坤比自己高的脑袋一点一点的低下去,心里一瞬间产生了别样的情愫。



07.

送走了孟子坤,赵天宇一夜都未睡,他一直在想,他到底对孟子坤是什么样的感情?是最开始的厌恶?还是一点点的好感?还是最后的喜欢?






第二天早上,赵天宇小心翼翼的跟母亲吃着早饭,装着心不在焉的对母亲说:“妈,要是我喜欢上男生,你会生我的气吗?”





赵天宇妈妈夹馒头的手顿了一下,叹了口气,对赵天宇说:“妈其实没有那么封建,妈知道你为了妈忙前忙后拿奖学金,妈也知道你没有什么别的感情,其实你开心幸福,妈就可以了。所以妈不介意。”










赵天宇满怀欣喜的“嗯”了一声。

08.

赵天宇鼓起勇气找到孟子坤,孟子坤看到赵天宇站在门口那股踌躇的样子,孟子坤拉起赵天宇的手,说:“走,带你去个地方。”





赵天宇就这么被孟子坤拉着走,心里想着我可是个攻啊不会孟子坤是想跟我表白吧不会吧我才攻啊我应该先表白啊你行不行我现在要采取行动了采取啥行动啊怎么办啊相当攻但不会做怎么办的在线等挺急的。






赵天宇急了,他连忙停下,把孟子坤拉进旁边的一个墙角落,把孟子坤摁在墙上,舔了舔自己干涸的嘴巴掩饰了一下尴尬,鼓起上辈子这辈子下辈子的勇气对一个只见过两年还没有完全了解的人说:“孟子坤,我喜欢你!就像鱼需要水,人需要人民币,我需要你。”











“我从不相信巧合,但是这次我信了,大宝贝儿,你是我的了。”





09.


在一起之后孟子坤问过赵天宇:“当时表白的时候你不怕我是一个很花心的人?毕竟当时的我们都不了解对方。”














“你以为我真的不了解你吗?在遇见你之前我就做足了功课,知道你的校长儿子,知道你会晚点到学校,知道你走到你们班需要路过我的班,知道你很有钱,知道你不花心,知道……知道你很爱我。”






10.


“I'm the one you want ,决无可代替。”





#小红心啦小蓝手啦dalao们赏脸给一个啦啵啵

#也ballball各位dalao给一下评论啦哟西

#啵啵啵啵我不会告诉你我已经忘了我的车

#不好勿喷嘻嘻

评论(8)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