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佳奈子

我予你以自由

以后

不是针对紫米团子

OOC

求支持

2017最后一更


00.

2017年5月20号

当红流量小生孟子坤公开和当红歌王赵天宇的恋情,娱乐圈好友周震南、马伯骞、毛不易等公开祝福,并接受记者采访。

01.

2017年8月25日,赵天宇在北京举办自己的生日会,结束后,接过一瓶粉丝递给的饮料并喝下。次日,赵天宇工作室发表声明,赵天宇因饮用粉丝递给的那瓶饮料,声带失声,从此退出歌坛和影坛。






从此消失,连孟子坤都找不着赵天宇。

02.

2017年12月,赵天宇工作室和孟子坤工作室查明是孟子坤的偏激粉丝递给赵天宇的饮料,这名粉丝患有严重的精神病,在孟子坤和赵天宇公开之际,决定要伤害赵天宇。孟子坤表示,自己没有照看好赵天宇。

03.

2020年4月16日

孟子坤发行新专辑并开始自己的巡回演唱会,但真正的目的不是给粉丝答谢,而是寻找赵天宇。

04.

2020年8月25日

孟子坤最后一场演唱会——武汉场,他希望,这是他最后可以找到赵天宇的地方。演唱会之前,孟子坤为了缓解缓解紧张的心情,摸黑着走了出去。





恍惚间看见了一个瘦弱的身影,带着黑色的帽子,借着月光,看见了一个熟悉的日思夜想侧脸。

孟子坤回到后台,对经纪人说

我要调整音乐顺序,农业重金属最后一首




05.

“在唱最后一首之前,我想对一个人说几句话。”

“其实我早就看见你了,在演唱会开始之前。”

“其实,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不会不要你的。”

“当初是我没有好好保护你,让你受伤,是我的错。”

“但是你知道你走了时候,我找了你多久吗?”

“无论世界上有多少个人不喜欢你,我还是喜欢你的”
“你的眼睛是我眼里最后的星星。”






“所以,你愿意上来吗?”

灯光打在赵天宇身上,赵天宇安静的像一个天使。







“我愿意。”

06.
“大家好,我是赵天宇。”

“原谅我的懦弱,以这种方式跟你们告别,这是我无可奈何之下选择的结果。”

“我不会怪这个粉丝,因为本身我和坤儿是最不可能的情侣。”

“但是我们义无反顾的在一起,不后悔。”

“但我的嗓子说不了话,演不了戏,只能离开。”

“希望所有的天使粉丝可以善待坤儿 善待坤儿的粉丝”


“像喜欢我一样,喜欢坤儿”
“珍重,坤儿。”

这是赵天宇离开时写给粉丝和孟子坤的信。

07.

赵天宇站在舞台上,打着手语,孟子坤站在一旁帮赵天宇翻译。

“你们要多多支持坤儿。”

“我和你们一样爱着他。”

“无论多久,无论多远。”





孟子坤抱着赵天宇哭了,赵天宇拍着孟子坤的背,也哭了。

08.

孟子坤和赵天宇在台上,对粉丝们鞠了一个躬。





“谢谢你们。”
09.

“赵天宇,你回来好不好。”




“没了你的孟子坤活不了。”
10.

我喜欢你,不问归期。


小红心和小蓝手
跪求评论!

球球各位dalao给我评论了!

评论(14)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