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樱佳奈子

我予你以自由

穿男朋友的卫衣

#轻度ooc

#孟子坤X赵天宇

#HE向  你们决定开不开车

00.

前几天,孟子坤给赵天宇看一条微博,是关于女朋友穿男朋友卫衣的游戏。

孟子坤一脸坏笑的看着赵天宇,“天宇,你就穿着我的卫衣试试看嘛,我想看看。”

当然了,赵天宇看了是看了那条微博,但是当他看到孟子坤那一脸不正经的表情,就知道孟子坤想干啥了。

“你这个淫♡荡的男人。”

01.

是的没错,孟子坤再一次用有外地活动的借口把赵天宇一个人扔在家里了。

赵天宇的内心是dhijwhamhd

气到无法正常用言语说话 。

虽然说,每一次孟子坤都用着无公害的撒娇跟赵天宇说:“天宇,我很快就回来啦,你不要生气了嘛……不要想我哦我很快就回来了。”

02.

孟子坤已经好几次都用有外地活动把赵天宇一个人扔在家里了。

虽然孟子坤都是一脸正经且生无可恋+求赵天宇原谅的表情看着赵天宇,但是每次出去完之后,孟子坤自己倒是没有给赵天宇发什么,反而是赵天宇用小号刷微博刷话题的时候看到孟子坤在外面,不是半夜轧马路就是半夜蹦迪。

在家里气的字都不会打的赵天宇真的想给孟子坤开个迪厅。

但是事实是不会的,因为赵天宇,穷

03.

赵天宇想起孟子坤给他看的那条微博,他记得孟子坤那天还点赞了那条微博,便轻车熟路的转变成了孟子坤的微博。

慢慢的在茫茫微博中找到了那条微博。




“要不就试试吧,反正没事干,孟子坤也不在。”

04.

想罢,赵天宇来到了孟子坤的衣柜前面,拉开孟子坤的衣柜门,满满的supreme扑面而来。

赵天宇选了一件他喜欢的supreme,拿着衣服左看看右看看,“还不错。”赵天宇嘴里嘟囔着。

赵天宇拿着卫衣蹭蹭蹭的走到了厕所,把衣服拿在胸前比划来比划去,但赵天宇还是犹豫不决要不要试试看。

“就试试吧,赵天宇什么时候这么怂了?”

“不行不行,万一哪天被孟子坤发现了又要天宇再穿一次就惨了。”


算了,不管了不管了,试试就试试吧!

赵土土终于不怂了。

05.

赵天宇脱了裤子和衣服,只剩下了一条小内裤,把孟子坤的卫衣套上。

嗯,刚刚好遮到屁股。

赵天宇想看看卫衣遮到哪里,在镜子前面各种转啊转啊。

赵天宇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孟子坤的卫衣刚好遮到屁股,没有穿裤子的腿显得细又直,不知道是洗手间缺氧还是什么原因,赵天宇的呼吸越来越快,嘴唇一张一合,瞬间洗手间充满了暧昧的气息。

06.

孟子坤是坐上经纪人来接他的车,走到一半的时候才想起来自己一直带在身边的照片没有拿,那是他和赵天宇的第一张合照。

当时的他们,还没有在一起。

当时的赵天宇,还有一丝冷漠。

当时的孟子坤,还有一丝幼稚。

当时的他们,还是懵懵懂懂。

孟子坤无论去哪里,都会把这张照片带在身边,他想让自己随时随地的看到他的天宇。

就像是护身符一样,就像是幸运一样。

07.

孟子坤回到家的时候,很安静没有一丁点声响。

他以为赵天宇睡着了,所以他一声不响的走进了房间。

当他看到洗手间的灯开着的时候,心里着实被吓了一跳。

当他的坏心眼出现的时候,他想看看他的大宝贝儿在洗手间里干什么,也想顺便吓吓他的大宝贝儿。

08.

孟子坤看到的赵天宇是这样的。

身上穿着孟子坤supreme的白色卫衣,刚刚好遮到屁股,脸上微微泛红,急促的呼吸挑逗着孟子坤的呼吸。

孟子坤呆呆的站在洗手间门口,突然想起是自己把那条微博给了天宇看,心里的小恶魔又出来了。

“大宝贝儿,你想干什么呀,色♡诱你老公啊?”孟子坤慵懒的声线回响在赵天宇的脑海里。

“坤坤坤……坤儿你咋回来了?你不是去参加活动嘛。”赵天宇看到靠在洗手间门上的冲着他笑的孟子坤。



“活动哪有大宝贝儿的幸福重要啊?”

09.

“大宝贝儿这么想要我回来和他一起睡觉那当然要回来了。”

“坤儿 别闹,你不是要参加活动的嘛……”

“不参加了,钱都没有我大宝贝儿重要。”


10.

“我想要你的身体,还有你的心♡”

#嘻嘻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真的差这一篇

#梗源千凯千

#若有雷同,那真的是巧了呢

#最后不要脸的来要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

#还有真的想要你们给我的评论哇咔咔咔

#车你们想想要不要吧

#要的话会很久的……

评论(20)

热度(136)